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古力娜扎最新消息 结婚照曝光被曝12月举行婚礼

来源: 人民网 2016-12-07 10:49:52

  导读:近日,有最新消息传出称张翰古力娜扎将于12月举行婚礼,随后网络上传出一组两人的结婚照。照片中,古力娜扎身着洁白婚纱,十分幸福。

张翰古力娜扎结婚照2.jpg

  张翰古力娜扎最新消息 结婚照曝光被曝12月举行婚礼

  近日,张翰和古力娜扎爱得越来越高调,经历了之前张翰在横店与古力娜扎的父母见面被媒体拍到后,两人干脆就撒开了秀恩爱,晒亲密合影庆祝生日、看房、同游迪士尼、十指紧扣现身机场,各种秀恩爱的姿势简直停不下来,之前两人可是爱得低调呢,怎么现在这么公开了呢?!

  有网友爆料,张翰目前正在预约上海的某知名婚庆公司,这绝对是好事将近了呀,据悉张翰古力娜扎婚期已定,看样子两人的婚礼不是在上海举办就是在国外举办了。

  事实上,张翰与古力娜扎日前也曾传出将在年底结婚的消息,当时爆料者表示男方友人透露,2人将在12月举行婚礼,不过他接到媒体询问电话时,直接表明是「假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