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古力娜扎最新消息 二人被曝同居将年底结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4 15:58:54

  导读:日前,在、张翰和古力娜扎被曝出最新消息,消息称古力娜扎和张翰已经同居生活了,两人很可能将在年底结婚。而这一切都源于一张照片。近日,娜扎微博晒出了一张浴室照,没想到背后出现了一个男人的头部,很像是张翰哦。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53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古力娜扎</a>3.jpg

张翰娜扎亲吻照

  FACE妆点娱乐12月4日讯 古力娜扎去年8月和张翰公开恋情后,两人关系也是网络上议论的热点,但娜扎显然不愿意过多谈论恋情和私生活,“我们都不会太在意舆论的事情,嘴巴长在别人身上对吧?平常我们工作都很忙,忙忙碌碌的也没空胡思乱想了。”

  但是,古力娜扎自和张翰在一起后,两人非议不断,总是传出分手或者结婚的消息。这不,在近日,张翰和娜扎被传出同居一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