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绣未央每个人结局曝光 长乐下毒害死拓跋浚常茹自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6 11:49:05

  导读:眼看《锦绣未央》就要迎来大结局了,但是网友们还是急切的想知道剧中每个人物的结局会怎么样?剧中李未央和拓跋浚结婚了吗?李长乐和李常茹结局又是怎么样呢?虽说电视剧是根据小说改编,但是毕竟剧情还是有所不一样,剧中所有人的结局将会如何呢?

锦绣未央6.jpg

李未央和拓跋浚

  首先当然是女主李未央和拓跋浚的感情。两人相互扶持当然在一起结婚了,只不过中间出现了小插曲,李未央差点就嫁给了拓跋余,拓跋余也险些当上了皇帝。不过结局是拓跋浚成了皇上,李未央成为了皇后。可是,貌似结局不是美满型的。

  据爆料,拓跋浚称帝后不久就死了,李未央肚子一人带着孩子治理国家成了一代贤后,但是这一切在未央眼里什么都不是,这一切都没有拓跋浚陪在身边的强,那么,究竟拓跋浚是怎么死的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