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未央历史原型吓人和谁在一起了 李长乐结局被砍头李常茹自杀

来源: 新浪网 2016-11-30 15:06:06

  《锦绣未央》中李未央历史原型不止一个,剧中李未央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李长乐、李常茹结局分别是什么遭剧透。据悉,拓跋浚虽然先被逼去了李长乐,但是他继位后又娶了李未央当皇后。而第一美女李长乐结局被毁容砍头,李常茹结局凄惨自杀。

1472023707952703.jpg

    李未央的原型不是一个,而是三个的结合体。北魏(鲜卑人拓跋珪建立)文成帝拓跋濬的后宫女人中有李氏、沮渠氏、冯氏三个。李未央是李尚书之女,拓跋濬的李氏就是一个姓李的汉人官员之女;又李未央实际是北凉公主,北凉为匈奴政权(匈奴人沮渠蒙逊建立),那么李未央就应该是拓跋濬的沮渠氏;又李未央是亡国宗室女,受封皇后,还对北魏政坛产生不小影响,这正好和拓跋濬的冯皇后基本吻合,冯皇后是北燕(汉人冯跋建立)亡国宗室女,以太后和太皇太后身份辅佐过拓跋弘和拓跋宏两代帝王,并主导了北魏中期的汉化改革“太和改制”。因此我认为,李未央是汉人李氏、匈奴人沮渠氏和汉人冯氏的三人结合体。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