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俊杰突袭高中同学婚礼 向女友金莎求婚遭拒恋情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12-05 16:23:54

  导读:近日,一段林俊杰突袭高中同学婚礼的视频遭疯传,网友们纷纷点赞,大呼感动。突袭婚礼令人意外,说到结婚粉丝们不免提到了林俊杰女友,曾经求婚金莎遭拒一直都是JJ心中的梗,当初二人是否真有恋情,为什么分手了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80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俊杰</a>1.jpg

林俊杰现身同学婚礼

  近日,一则林俊杰惊喜现身高中同学婚礼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众网友都被林俊杰的暖心举动深深的感动了。

  视频中,本来林俊杰是出现在VCR中的,没想到林俊杰惊喜现身,一边唱着动人的情歌,一边向新人缓缓的走来。浪漫的情歌加上现场温馨的氛围,真是感动了每一位现场的嘉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