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王子文同台不避嫌 昔日恋情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4 09:09:22

  导读:在昨晚的2017爱奇艺尖叫之夜颁奖典礼上,贾乃亮与王子文获得突破演员奖同时上台领奖,然而很多网友不知道,其实贾乃亮和王子文曾经是一对恋人,据悉当时两人都还未成名恋情被曝光,不过后来两人却遗憾分手如今都有各自的家庭。

360截图20161204090859156.jpg

  王子文、贾乃亮因为合作《生死桥》而相识,此前在做客访谈节目的时候,二人也大谈剧中的恋情,当王子文嫌弃自己演的不好的时候,贾乃亮就在一旁鼓励称她已经很棒了力挺王子文。

  也许是相恋的时期不对注定两人没法在一起,王子文与贾乃亮分手后被传出与自己年长24岁的着名编剧王朔同居的照片,王子文自曝自己想要找成熟的男人,也许就是那时候的贾乃亮并不够成熟所以导致两人和平分手。如今王子文已嫁为人妇并拥有自己的小家庭,而贾乃亮在娶了李小璐之后更是名气大增,如今贾乃亮与李小璐也有了自己的女儿甜馨一家人十分幸福和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