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和李易峰分手原因曝光有小三 曾为女方不吃不喝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4:55:02

  导读:今日,李多海恋情曝光李易峰却上了热搜,原来李易峰和李多海曾经因为拍戏谈过一段时间恋爱,李易峰在访谈节目里自曝有女友,还曾经为她不吃不喝,不过现在两人都是过去式,两人分手原因也首曝光。

李多海和李易峰.jpg

李多海李易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 据有关媒体爆料,韩国歌手@SE7EN-eleven9 与演员李多海 正在恋爱。不由得让人联想到此前有爆料称李易峰和李多海复合了,这一消息立即引起一众粉丝与网友高度关注,更是质疑:两人什么时候在一起过?随后,李多海方否认了该消息,并称两人从来没有交往过。李易峰李多海恋情始末分手原因揭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