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绣未央小说结局出乎意料 李未央为救拓跋浚嫁给拓跋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1 11:59:55

  锦绣未央小说结局曝光出乎意料,没想到拓跋余先称帝,拓跋浚遭李长乐出卖坐牢受酷刑,而李未央为救拓跋浚嫁给拓跋余。最后锦绣未央的结局更是逆转,拓跋余为了救李未央被李常茹杀死,拓跋浚称帝后毒发身亡,李长乐因为弑君被打入冷宫,李未央成为太后。

20160526041134103.jpg

    第52集 - 拓跋余称帝,拓跋浚受酷刑

    李长乐走进来,李未央突然反应过来,就是李长乐出卖了拓跋浚。李长乐并没有半点悔意,反而是干脆承认。

    现在拓跋余登基称帝,而拓跋浚却在牢里受酷刑。拓跋余还污蔑拓跋浚,称拓跋浚勾结柔然意图谋反。而李长乐在朝堂之上也配合着拓跋余演戏,还拿出了他们伪造好的密信,来佐证拓跋浚谋反。

    李长乐去牢里嘲讽拓跋浚,拓跋浚也很快明白是李长乐出卖了他。李长乐表示拓跋浚从来没有把她李长乐当作过妻子,怎么能将这种行为定义为出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