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绣未央》小说结局为啥花落唐嫣 庶女有毒唐嫣勇闯难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1-27 00:23:18

  随着《锦绣未央》的热播,《锦绣未央》小说原著《庶女有毒》也被网友热搜,李未央(唐嫣饰)的身世与命运正逐渐拨云见日。

   

《锦绣未央》小说结局为啥花落唐嫣 庶女有毒唐嫣勇闯难关

  随着《锦绣未央》的热播,《锦绣未央》小说原著《庶女有毒》也被网友热搜,李未央(唐嫣饰)的身世与命运正逐渐拨云见日,身系两命的孤女肩负着家仇和国恨,卷入了棘地荆天的历史风云中。更有网友对《锦绣未央》结局为啥花落唐嫣充满了好奇。

   很多剧迷对唐嫣当年仙剑中的紫萱印象尤其深刻,想当年,无论是wuli紫萱女神还是宁珂郡主,隐忍之余又带着些许心机腹黑感,美丽的御姐什么的最给力了呢!而作为一线花旦,唐嫣近年来接的戏是多了,但大多数都是无心机的柔美小清新角色,爽朗之余却总觉得缺失了一些色彩。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