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淇宣布息影怀孕系误传 发文只是调理休息好备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30 09:34:42

  导读:舒淇和冯德伦结婚以后,网友们又开始纷纷关注舒淇怀孕与否,这不,就在近日舒淇被曝已经宣布息影备孕,这令网友们很是失落,都在大家以为再也看不到舒淇作品时,舒淇立即发文澄清了息影备孕一事,舒淇直呼“退休和休息是两回事”。

舒淇.jpg

舒淇现身活动

  FACE妆点娱乐11月30日讯 11月28日,舒淇一身红衣现身香港某活动,在现场,舒淇被媒体问及是否计划造人一事,舒淇称自己可能在2017年不再接戏,想要休息好好调理自己的身体,准备备孕,看来这好事将近了。不过,不知道怎么的,舒淇的这一番话,瞬间传出舒淇宣布息影备孕,这纷纷把网友们吓得不轻。

  很多网友大呼晴天霹雳,不能接受。纷纷表示再也不能看到舒淇的作品很是失落,网友们很是不舍。不过也有网友表示造人是好事,应该祝福,不然舒淇今后很可能成为高龄产妇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