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弘张歆艺德国大婚 女方疑怀孕系奉子成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2 11:13:39

   据网友爆料,袁弘张歆艺将于5月30日在德国大婚,据悉两人婚礼十分低调,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而当红炸子鸡胡歌或将担任伴娘,有传闻称女方疑怀孕两人系奉子成婚。

1.jpg

袁弘张歆艺德国大婚 女方疑怀孕系奉子成婚

    4月11日晚,微博博主“青春剧未央”爆料,据某位艺人经纪人的消息,袁弘与张歆艺将于5月在国外举行婚礼。微博原文:“最近听某位经纪人说,正在给自家演员办签证,要去参加五月份袁弘和张歆艺的婚礼。”经知情人证实,两人婚礼确定与5月30日在德国一座古堡举行,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十分低调。

    袁弘和张歆艺因戏结缘,在拍摄《解忧公主》时相互熟悉,《真相》二度合作时走得更近,今年初,二人正式走到一起。后有媒体曝光了此前袁弘与张歆艺疑似同居的画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