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获奖林依晨哭了 传2人曾假戏真做秘恋数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8 14:14:47

  导语:今年的金鹰节,胡歌一句拿下最受欢迎男演员奖,发表得奖感言胡歌感谢了好友林依晨,让林依晨当场哭了,于是网友纷纷八卦2人私下关系,原来2人因合作《天外飞仙》和《射雕英雄传》相识,有传2人当时假戏真做秘恋数年,还有爆料称林依晨曾放话等胡歌四五年结婚。

1.jpg

2.jpg

  金鹰节胡歌凭借《琅琊榜》、《伪装者》获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及人气视帝奖,实至名归。

  胡歌提到自己很幸运,比起许多人更早知道什么样的演员才是真正的演员,“我要感谢林依晨”,他回忆起两人在拍摄《射雕》时,对方曾说过两句话,“演戏是一个探索人性的过程”,以及“是在用生命演戏”,这两句话至今仍深深烙印在脑海中,“我会记住一辈子”,而台下的林依晨听到他的真情告白,瞬间感动地掩面落泪,两人深厚交情让人动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