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胡歌车祸刘亦菲哭了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传闻又起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6-14 16:01:07

   导读:刘亦菲和胡歌因出演《仙剑奇侠传》成为好友,网传胡歌当年车祸刘亦菲得知消息当唱哭了,可见两人关系不一般。刘亦菲和宋承宪的恋情一直不被看好,两人的爱情被调侃是宣传期的爱情,最近,两人分手传闻又起,不知道是真是假?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亦菲</a>宋承宪.jpg

胡歌车祸刘亦菲哭了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传闻又起

    中国青年网讯 日前,有名为“八卦圈一姐”的微博账号爆料“刘亦菲和宋承宪已经分手,娱乐圈有一种恋情叫我们都在宣传期”,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并不意外,因为两人主演并定情的电影《第三种爱情》上映后,关于两人的恋情进展就很少有消息传出了。

    对此,记者联系到刘亦菲的工作人员,对方只简单表示不便发表评论,然后便结束了通话。去年8月,刘亦菲与宋承宪恋情曝光,并且宋承宪方很快就承认确有其事,令网友大呼意外。两人虽有一点年龄差,但站在一起双双颜值爆表,俊男美女十足般配。

    在随后的采访和活动中,宋承宪一反韩国艺人不愿提及恋情的习惯,多次大方承认甜蜜状态。例如在8月份与记者的一次对话中,宋承宪曾说:“我通过《第三种爱情》了解到了刘亦菲,很多时候她比我更成熟,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演员,常常能关照别人,她的这些优秀的品质触动了我的心。我们现在非常喜欢彼此,我希望这种美好的感觉能够一直延续下去,也希望她也能一直这样走下去。”还曾直言想结婚和当爸爸。更有网友一度爆料宋承宪已求婚,但刘亦菲还未答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