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蓝娇妻疑怀孕 李亚男相信老公不会出轨找小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7 16:18:06

  导语:陈赫出轨,王宝强被戴绿帽,网友也纷纷担心王祖蓝的婚姻会出现问题,但是李亚男多次示爱老公,并且也相信老公不会出轨找小三,近日,更有爆料传王祖蓝娇妻疑怀孕,正值7年之痒的2人看来幸福正当时。

20150609104838230.jpg

  11月26日,王祖蓝在微博上载送花给老婆的甜蜜照片,他露出趣怪表情;李亚男则满怀喜悦望着鲜花。王祖蓝留言:“所有客户对不起,今天老婆生日,所以工作都推掉了!所有朋友对不起,今天老婆生日,所以饭局都不去了!所有粉丝对不起,今天老婆生日,所以留言不回复了!亲爱的老婆对不起!我只有今天能在家里陪你!”

  陈美诗与苟芸慧也有为李亚男庆生,陈美诗上载两张与李亚男的合照,特别从低角度拍摄,互相扮听肚,疑似有孕。陈美诗留言:“Happy birthday baby ~”还指是合照的艺术;李亚男转发给予红心。网民都问她们是否一齐怀孕?昨天(11月26日)向李亚男求证,她回复说:“我们只是假装玩一下高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