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诗雯消极被禁赛 疑与男朋友张继科分手有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7 01:21:39

  导读:近日,刘诗雯消极被禁赛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在10月初的时候,刘诗雯因伤病退出了世界杯比赛,经过这件事后,刘诗雯一直处于消极态度。有网友爆料,可能是与男朋友张继科分手有关,随后,网友扒出来刘诗雯张继科的分手原因。

 
QQ截图20161127011937.jpg
 
刘诗雯消极被禁赛 疑与男朋友张继科分手有关
 
    有人说,有些感情容易“见光死”。就像这段“雯科恋”,在曝光后却最终无疾而终了。对于过往的感情,原以为张继科会回避,当记者试探着提起的时候,没想到他丝毫没有躲闪。“在这方面分散注意力的话,训练就会受到影响。备战奥运会压力很大,确实没时间考虑这些事情。”有时候,分手之后再见面难免有些尴尬。何况,他们在一起训练,低头不见抬头见。“没有什么尴尬的,见面该说话还是说话。我们的感情确实已经结束了,但是并不妨碍我们依然是朋友。”突然就想起《非2》中的那句话,散买卖不散交情。
 
  世界杯夺冠后,张继科曾经说,感谢队友丁宁为自己提供宝贵经验,以至于外界有人开始“八卦”他们之间的关系。“打比赛之前我确实问过她一些注意事项之类的,我们的关系就是挺好的,很谈得来,像哥们一样。如果关系不好,她也不会和我谈技术上的东西。”当记者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时,他脱口而出:“丁宁这样的就挺好的。”随后不忘加一句,“我是说性格,很开朗,很阳光。”对于自己未来的感情,他说,“等奥运会之后再说,如果打得好就考虑,打得不好就不考虑。”
 
  此前,对于一些自己认为很敏感的话题,张继科很容易就拒绝了,“这个就别问了。”如果之前问有没有女朋友的问题,多半是这样的回复。但这次粉丝们换了个问法:喜欢什么样的女孩?没曾想,张继科还真的直面这个问题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