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诗雯消极被禁赛 疑与男朋友张继科分手有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7 01:21:39

  导读:近日,刘诗雯消极被禁赛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在10月初的时候,刘诗雯因伤病退出了世界杯比赛,经过这件事后,刘诗雯一直处于消极态度。有网友爆料,可能是与男朋友张继科分手有关,随后,网友扒出来刘诗雯张继科的分手原因。

QQ截图20161127012049.jpg

刘诗雯消极被禁赛 疑与男朋友张继科分手有关

 
    11月24日,国际乒联网站公布了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参赛选手名单,中国队派出马龙、樊振东、许昕、张继科、丁宁和朱雨玲参加单打比赛,同时放弃了双打项目的争夺。对于刘诗雯的缺席,女乒主教练孔令辉今天做出了解释。
 
  早在10月初举行的世界杯比赛前夕,刘诗雯因伤病退赛,“当时刘诗雯虽然有伤病,但更主要的原因是她主观畏难情绪较重,人一直处于消极状态。面对这样的的情况,国乒队做出处罚决定,暂停刘诗雯近期国际比赛参赛资格,深刻反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