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诗雯被禁赛 与男朋友张继科分手原因曝光疑女方出轨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6-11-26 14:49:03

  导读:近日,女兵猛将刘诗雯因消极状态被禁赛,这可以说是对其一次非常大的打击,不过其表示,这次处罚让其更加重视自身的问题,会知耻而后勇,而对于其为什么与男朋友张继科分手的问题,其并未言明,但有网友曝料是因其嫌贫爱富,出轨富商导致。

刘诗雯 退出3.jpg

  刘诗雯被禁赛 与男朋友张继科分手原因曝光疑女方出轨

  正在征战乒超联赛的刘诗雯,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奥运会后我感觉身心疲惫,再加上各种活动比较多,训练也不够系统,所以队里让我参加世界杯的时候,心理准备不够充分,当时我确实有抵触情绪。对于队伍这次做出的决定我完全服从,争取尽快调整好身体和心态,先把眼下的联赛打好。”

  这次处罚对刘诗雯来说是一次很重的鞭策,对她内心的触动非常大,让她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为队里的老队员,我经历过很多挫折,这一次我会知耻而后勇,加倍努力。希望队伍能再给我机会,让我继续参加2020奥运会的竞争,我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世界大赛上为国争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