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夺冠成第一帅哥 自曝理想型女朋友标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5 19:02:26

   导读:近日,日本‘ViVi’2016下半年中华男演员帅哥结果出炉,杨洋凭借俊俏的外表夺冠成第一帅哥,大家都很好奇杨洋的女朋友到底是谁,据杨洋自己透露目前还没有女友,自曝理想型女朋友喜欢肉肉的可爱型女生。

杨洋夺冠成第一帅哥 自曝理想型女朋友标准2.jpg

    杨洋外型俊俏,身材高挑,演出《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大神,深情霸道的模样,让许多粉丝高喊「好想要这种男朋友喔!」因此,他的理想型条件也进而受到瞩目。

    杨洋曾在大陆《ELLEplus》访谈中,回答共有7题的理想型选择,首先是关于外型的部分,身高不能太高但也不能太矮,化妆不能太浓,虽然发型只要适合对方就好,但还是比较喜欢短发一点,偏好可爱的女生,所以也觉得肉一点会比较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