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一山李易峰韩红扫大街 动作笨拙让环卫工都看不下去

来源: 搜狐 2016-11-24 10:59:04

  导读:今天清晨,张一山李易峰韩红扫大街,并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大礼包。虽然韩红等明星扫大街,但动作笨拙到让环卫工都看不下去了。

张一山<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易峰</a>韩红扫大街 动作笨拙让环卫工都看不下去.jpg

    今天清晨,韩红、李易峰等多位明星走上街头打扫路面,体验环卫工人的辛苦。

    歌手韩红说:“今天我也当一回环卫工,体验一下他们的辛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韩红扫大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