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 愿和其风雨同舟共度难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8 14:31:06

   导读:今日,林丹妻子谢杏芳在丈夫林丹曝出出轨传闻后,首度回应称林丹勇于担当,知错会改,愿和其风雨同舟共度难关。

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 愿和其风雨同舟共度难关2.jpg

    网曝林丹谢杏芳婚姻名存实亡

    据谢杏芳身边朋友爆料,其实林丹谢杏芳的感情早就名存实亡了!林丹出轨这一事实早在里约奥运会的时候就知道了。

    作为一直的好友著名钢琴家郎朗,昨日谈到林丹,虽然对林丹出轨感到难过,但还是为好友说了好话:“生活中的林丹是一个十分孝顺的人,对林丹来说家庭十分重要,此事件发生以后林丹主动面对错误,承认自己的错误,希望大家给他改过的机会。”

关键词:谢杏芳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