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丹被曝出轨嫩模 还是老婆怀孕即将升级当爸(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1-17 11:54:37

  【林丹被曝出轨嫩模 还是老婆怀孕即将升级当爸】,9月中旬,林丹与神秘女子挽手。10月,林丹赴广东比赛,深夜再与该女子酒店亲热,林丹不仅搂住女方腰部,还在屁股上狠狠掐了一把。

 林丹出轨.jpg

林丹被曝出轨嫩模 还是老婆怀孕即将升级当爸(图)

   FACE妆点娱乐11月17日消息 近日,妆点网友五哥在北京霄云路附近的一家高撞星率的餐厅门口,意外遇到了林丹和一男一女出来吃饭。

   从身高体型到穿衣style,这枚女子都和谢杏芳完全不是一个路数,俗话说文体不分家,这一带又是明星最爱的食堂,也许超级丹是在这边约见哪个明星好友?

   这神秘女子自然又有些撒娇的挽上林丹的手,而按照超级丹这火爆脾气又没把她甩开,阅片无数的经验告诉哥这其中似乎隐隐有些什么不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