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拒当小鲜肉 其儿时照曝光引发热搜

来源: 搜狐 2016-11-16 14:00:39

  导读:黄子韬拒当小鲜肉,其儿时照曝光引发热搜。黄子韬最近参加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以后,其热度就不断上升。近日,其拒当小鲜肉的新闻又被网友们扒出。而其儿时照也同样被小迷妹收藏。

黄子韬1.jpg
黄子韬参加综艺节目(图)
 
  直播中,黄子韬还感慨做艺人有时候没什么意思,很累很辛苦,自己以后可能会消失,但是会专心唱歌给大家听。他还提醒大家不要相信网上的东西,称都是虚的,不要被眼前的东西迷惑。黄子韬觉得自己很真实,不发微博是为了保持神秘感,让大家对自己有所期待。
 
  随着黄子韬越来越火,其儿时的照片也随之曝光了。但令人没想到的是黄子韬儿时照曝光,粉丝集体大喊黄妈妈“婆婆”黄子韬吓懵。黄子韬离开EXO回国重新出道以来就一直被黑,不过也因此而人气高涨。在回国短短半年时间里。黄子韬受到的“关注”急剧增长:被曝耍大牌,参与公益活动遭质疑,王思聪、金星等人炮轰他“长得不如马”、“无才无德只剩发型”,那个不会公关,表现傲娇,面对质疑面露难色的黄子韬,甚至被网友总结出“十大黑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