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离婚律师》张萌的床戏曝光 其个人资料引发热搜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9-09 13:47:36

  导读:据悉,《离婚律师》张萌的床戏曝光。在节目中,张萌和吴秀波两人大尺度照片照片曝光。张萌个人资料引发热搜,外国留学回归,获第53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

张萌.jpg

  据悉,《离婚律师》张萌的床戏曝光。在节目中,张萌和吴秀波两人大尺度照片照片曝光。张萌个人资料引发热搜,外国留学回归,获第53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

  张萌(Alina Zhang),出生于天津市,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第53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曾任联合国中国慈善大使、粉红基金明星公益大使。2004年,张萌因获得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而出道演艺圈。2005年,张萌接拍了个人首部影视作品《老爸老妈兄弟姐妹》。2007年,张萌出演了悬疑剧《谁懂我的心》。2009年,张萌因主演穿越剧《神话》而被观众所熟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