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璇高云翔儿时照 犹如复制粘贴令人傻傻分不清

来源: 新浪网 2016-10-26 20:26:04

  导读:董璇高云翔一家幸福甜蜜令人羡慕不已。近日,董璇高云翔儿时照片曝光,网友把他们的照片和他们女儿的放在一起对比,果然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照片中三个萌娃犹如复制粘贴令人傻傻分不清。

董璇<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99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云翔</a>儿时照.jpg

董璇高云翔儿时照

    昨日,董璇[微博]粉丝团在微博晒出了宝宝小酒窝和妈妈董璇、爸爸高云翔[微博]的儿时对比照,网友评:“这三只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照片中三个萌娃笑容明快,眼睛又圆又亮,连眼角微微下垂的弧度都一模一样。董璇随后转发了这篇微博并回复道:“像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