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佟丽娅当众喂食老公陈思成被拒显尴尬 撞脸董璇傻傻分不清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4 16:16:11

  佟丽娅跟老公陈思成当众喂食遭拒绝?拒绝之后竟然也没翻脸,佟丽娅果然好脾气,不过现场气氛也是挺尴尬的。佟丽娅自出道以来就被指撞脸董璇,前些日子,杨幂爸爸晒出两人合影,还真是傻傻分不清呢。

62.jpg

佟丽娅陈思成

     日前,陈思诚和佟丽娅从外地归来,直奔工作场地。当天,佟丽娅连脸上的妆都没来得及卸掉就匆匆返回了北京。二人心情相当好,不仅话题聊不停,兴奋的佟丽娅还当场上演了模仿秀,形象生动的表演逗乐了陈思诚和一旁的朋友。不过,就在此时,陈思诚发现了正在拍摄的记者。然而,心情好的时候就是啥都无所谓,陈思诚照旧和佟丽娅叨叨不停,还主动秀起了恩爱。

    走出机场大厅,陈思诚一把搂住佟丽娅的肩膀,“绑架”一样地架着佟丽娅过了马路。走过马路,陈思诚仍不肯放手。对于这让女方并不舒服的秀恩爱,佟丽娅用了点小小的伎俩化解,从背后拿下陈思诚的手随后十指紧扣,不仅缓解了不舒服还避免了尴尬,一举两得。二人从机场前往了工作场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