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写真大片曝光 圆脸女生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6 16:08:16

   导读:杨紫写真大片曝光,wuli小蚯蚓也变成性感美女了。今年可谓是杨紫受争议最多的一年,无论是作品还是整容问题一直绕不开她,无论是《欢乐颂》还是《诛仙青云志》,为什么被骂的总是她?

杨紫写真大片曝光 圆脸女生也可以性感和可爱.jpg

杨紫大片曝光玩妩媚

    FACE妆点网 杨紫算是这一批童星里既没有长残也没有荒废演技还没有被遗忘的那一个,但是负面新闻真的是太多了。近期杨紫写真曝光,大走性感知性风,不仅OL气质十足,还带着一点诱惑,看来诚如杨紫自己说的:我不可能永远是11岁那个小女孩,你们要接受我的改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