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任梁冥诞陈乔恩发文庆生 网传其受抑郁症困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6 01:05:15

  导读:乔任梁冥诞陈乔恩发文庆生,网传其受抑郁症困扰。据悉,自从上个月乔任梁意外死亡后。陈乔恩与其父母心情都很不好,昨天也就是乔任梁的冥诞。陈乔恩发长文表示对其生日的祝福,以及对其的想念,希望他能在粉红天堂过得好!

乔任梁2.jpg
  陈乔恩坦言自己每天要吃75颗药,因为自己的身体容易水肿,而且晚上经常会陷入深度失眠的状态,胃口经常不佳,陈乔恩的这些情况被了解之后,大家都表示很震惊,平日在银幕里看上去很活泼可爱健康的乔恩,怎么也会有如此脆弱的一面。
 
  而看到陈乔恩庆祝乔任梁生日的微博后,网友们在担心陈乔恩的同时也纷纷给予鼓励,网友纷纷评论道:“希望陈乔恩好好的快乐”、“好好替他看看这个世界”、“愿在天堂的你开心快乐”、“生日快乐,他在偷偷保护你”。
 
 
  妆点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