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任梁冥诞陈乔恩发文庆生 网传其受抑郁症困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6 01:05:15

  导读:乔任梁冥诞陈乔恩发文庆生,网传其受抑郁症困扰。据悉,自从上个月乔任梁意外死亡后。陈乔恩与其父母心情都很不好,昨天也就是乔任梁的冥诞。陈乔恩发长文表示对其生日的祝福,以及对其的想念,希望他能在粉红天堂过得好!

乔任梁1.jpg
  其实,陈乔恩早前就被媒体爆料患有抑郁症,但是是轻度抑郁。其实,这种抑郁症并不可怕,杨坤、张杰等娱乐明星也患过这种轻微的抑郁症,但是后来都恢复了健康。
 
  据媒体报道,在乔任梁意外离世的消息公布之前,陈乔恩在一次媒体采访中现场展示自己包包内的东西,除了女孩子必备的化妆品和日用品之外,陈乔恩的包包内还有一大罐药,而且据陈乔恩所言,这些药还是每天随身携带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