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L姓已婚男星出轨 李晨约炮嫩模证据被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4 11:57:49

  导读:近日,某网友爆料称L姓已婚男星出轨,该爆料为被约炮女子,据悉,L男星多次约炮嫩模,女子给出该男星朋友圈证据,细心的网友发现,该L男星疑似是主持人李晨。

360截图20161014115519343.jpg  

李晨全家福

  FACE妆点娱乐10月14日讯 近日网友爆料L姓已婚男星出轨,那么L姓已婚出轨男星是谁呢,有网友扒出疑似主持人李晨,10月12日,博主“那些不敢说的秘密”发布一份网友投稿,该网友自曝与某男星是炮友。该女模透露,男星微博有七百来万粉丝,有一定知名度,有老婆有孩子。两人通过软件打招呼,随后自己去了男星酒店。女模称男星很警惕,十多分钟完事,后来两人在深圳、北京都约了。女模晒出男星朋友圈截图,并透露男星自曝经常约模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