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张靓颖小三照 冯轲吴思潇偷情蛛丝马迹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0 17:25:32

   导读:日前,张靓颖与冯轲传出婚讯,本是一桩喜事却遭到张靓颖妈妈的公开反对,张母手写一封公开信控诉准女婿冯轲欺骗女儿感情,企图霸占张靓颖的财产,并爆料其私生活混乱,同时有网友曝光插足张靓颖冯轲的小三照片,对方系中戏女学生吴思潇,冯轲吴思潇偷情蛛丝马迹遭扒。

网曝<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靓颖</a>小三照 冯轲吴思潇偷情蛛丝马迹遭扒4.jpg网曝张靓颖小三照 冯轲吴思潇偷情蛛丝马迹遭扒4.jpg

张靓颖冯轲传婚讯 张母发手写信公开反对

    FACE妆点娱乐10月10日讯 近日,张靓颖被曝与冯轲将于11月15日在意大利举办婚礼,不曾想却遭到张靓颖妈妈张桂英的反对,张桂英手写公开信炮轰准女婿冯轲欺骗女儿感情,并企图侵吞张靓颖及其公司股份。

    随后冯轲在微博发文对指控作出回应,再三强调自己是深爱张靓颖,更表示会用上一生去珍惜她,而张靓颖在出席发布会时也声援男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