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angelababy承认怀孕 老公黄晓明陪其产检被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9 09:36:02

   导读:黄晓明angelababy这对夫妇结婚以来一直是人们所关注的焦点,angelababy经常被爆怀孕,昨晚,黄晓明发文称“三个人的旅行,以后还要一起很多次,感恩,媳妇儿”随后angelababy承认怀孕,又再次引来网友围观祝福称,一家三口要狠狠的幸福喔。此前有人爆料,黄晓明陪angelababy产检正好印证了angelababy怀孕这件事。

2b4c1613b38448bb8fbb42d7c6daf54d_th.jpg

黄晓明微博截图

    FACE妆点娱乐10月9日讯 昨晚(10月8日),黄晓明发文称“三个人的旅行,以后还要一起很多次,以后还要一起很多次,感恩,媳妇儿。”虽然只是简单的几句话,但不难看出黄晓明对angelababy的宠爱,和对未来新生命将要到来的期待。随后Angelababy(杨颖)也回应说:“恭喜你呀!”双方终于正式承认即将为人父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