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楠柳岩出道内幕 两人昔日选秀旧照片曝光差别大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28 20:58:58

  导读:近日黄安在微博上晒出谢楠柳岩出道前的选秀旧照片,谢楠柳岩出道内幕,两人昔日选秀旧照片曝光差别大,更称性感柳岩背后肯定是有人棒的。

QQ截图20160928205912.jpg

  9月28日,黄安在微博晒出柳岩、谢楠昔日参加选秀比赛的报名表和旧照,并曝出当年谢楠出道的一段内幕。

  黄安在微博写道:“经常有人问我怎样才能成名?我说有人捧,成名最快。例如我自己,在小公司出了三张唱片都不咋地,换了上华唱片这么一家资金雄厚的大公司,拿钱往死里砸,我火了!公司就是艺人的天,天都帮你,你当然走运啊。我曾担任2005年安徽卫视猫人主持秀的评委,这个比赛出了不少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