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姗姗骂懵郭麒麟 遭对方表白越黑越喜欢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7 21:00:26

  《请你跟我这样ZUO》节目里,袁姗姗骂懵郭麒麟引热议,没想到反遭对方表白你黑我我就喜欢你了。据悉,节目里袁姗姗亲身示范,教会大家黑粉怎样才能在一众粉丝中脱颖而出。遭网友吐槽满满都是套路,也是看脸的。

627759a06b35b180c48fa8e91b0a84fa.jpg

    在9月27日更新的《请你跟我这样zuō》第四期节目里,颜值爆表星人袁姗姗挑战zuō星签证团,实力演绎“不傻白甜也能zuō成焦点”,不仅坦然面对黑粉还传授恋爱秘籍,并秀出除了闻名天下的马甲线之外的隐藏技能——逆天大长腿,成功俘获签证官郭麒麟的芳心,顺利拿到zuō星签证啦!

    羞耻度测试也就那样?袁姗姗说:不服憋着!

    第四期节目的开头,郭麒麟化身泷谷源治,和一众zuō星人共舞一曲《热血高校》,“我要制霸铃兰高中”的气氛扑面而来,不得不说,咱们首席签证官的颜值真是越zuō越高了嘿!紧接着签证团们就围绕着“今天的地球人是哪个小美人呢”的问题召开讨论,郭麒麟揭晓答案——原来今天来办理签证的就是颜值爆表星人袁姗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