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袁姗姗实力秀腰马甲线惊人 被骂滚出娱乐圈起因是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7:52:16

  每个人都要求完美身材,那好身材的标准又是什么?不管是之前反手摸肚脐或锁骨放硬币,还是近期马甲线身材都让人不能满足了,近日,有出来个A4腰被热搜,袁姗姗实力秀腰,张俪袁姗姗微博上实力秀A4腰令人吃惊,再想到袁姗姗马甲线这妹子拼了,揭袁姗姗被骂滚出娱乐圈起因是。

QQ截图20160316172450.jpg

  昨晚(3月16日)袁姗姗在微博上晒出了组当前最流行的“A4腰”,照片中,袁姗姗分别从正面和背面用A4纸秀腰围,展现一览无余的好身材。

  网友看到之后,纷纷表示:“马甲线女王要变A4要女王啦!”“马甲线你有,A4 腰你有让我怎么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