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姗姗骂懵郭麒麟 上节目素颜变孙俪简直一模一样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7 11:02:27

  导读:最近的综艺节目尺度可是越来越大,近期综艺《请你跟我这样ZUO》袁姗姗骂懵郭麒麟,让德云公子颜面扫地。据悉,袁姗姗素颜上镜变孙俪,只能说现在的女明星上节目都太拼了!

袁姗姗.jpg

袁姗姗变表情包

    FACE妆点娱乐9月27日讯  综艺节目《请你跟我这样ZUO》于9月6日上线,看名字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综艺。据悉,《请你跟我这样ZUO》由郭麒麟带领的鲜肉团队打造,理念是与95后生活观念碰撞,并由 “越作越嗨”的创作理念贯穿始终,并通过情奇的脑洞,完美还原生活中方方面面的日常,向观众展现的“什么是ZUO?“以及”如何ZUO的更快乐“的生活理念,袁姗姗作为嘉宾来到节目中,把郭麒麟骂懵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