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世界最帅新郎 陈怡蓉老公个人资料曝光女方疑当小三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7 10:47:06

  导读:近日,陈怡蓉在微博大赞老公薛博仁是全世界最帅新郎,甜蜜羡煞旁人。那么陈怡蓉老公到底有多帅呢?有网友扒出 陈怡蓉老公薛博仁照片及个人资料。据悉,薛博仁曾结过婚,有一个儿子,而且疑似陈怡蓉是小三。

全世界最帅新郎.jpg

全世界最帅新郎 陈怡蓉老公个人资料曝光女方疑当小三

  FACE妆点娱乐9月27日讯 9月26日,陈怡蓉薛博仁在泰国大婚。陈怡蓉在微博感叹:“全世界最帅的新郎,谢谢你给我一个那么美的婚礼。”还称自己被薛博仁的结婚誓词所感动。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一定要永远幸福下去,我永远的女神!”“你也是最美的新娘,祝福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