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马伊琍全新写真美翻 文章出轨后回归家庭夫妻和睦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9-22 20:53:30

  导读:自文章出轨事件之后,马伊俐总是被拍到大妈出行的造型,因受感情困扰无暇收拾自己。近日,马伊琍全新写真美翻,马司令再现招牌式笑容。传文章出轨后回归家庭夫妻和睦,马伊俐重拾自信魅力难挡。

马伊俐2.jpg

马伊琍

    近期卫视热播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中国式关系》,播出首日收视率即破1,一路高开高走,开播两个星期内,每日均稳居前三位。剧中马伊琍饰演的女主角江一楠和陈建斌是一对欢喜冤家,是一个做事黑白分明,矫情又不失可爱的“职场泥石流”。马伊琍扎实的演技,加上主演剧作不俗的收视成绩,令她成为不折不扣的“收视女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