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轨的真相令人咋舌 因介怀马伊琍前夫管虎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7 12:00:19

  近日,电视剧《少帅》热播,主演文章当年的出轨事件也免不了再次被扒。日前,文章出轨的真相曝光,实在令人咋舌。网传文章出轨的真相是因听信了马伊琍前夫管虎的谣言,十分介怀,所以才用出轨来报复。

360截图20160127115445892.jpg

文章出轨姚笛

    马伊琍与文章如今的感情现状自出轨事件平息后得到空前关注。虽说文章在马伊琍生日上线求婚向马伊琍保证不再犯错,但一直各种花边新闻不断。而据爆料称文章与马伊琍的感情早已崩溃,文章十分介怀马伊琍之前曾有过一段婚姻以及生育史,被曝曾当街骂马伊琍是破鞋,两人早已貌合神离。

    文章与马伊琍之间很大的隔阂就是马伊琍的绯闻前夫管虎。多年前马伊琍还没遇见文章前,在电影《斗牛》中与导演管虎有过一段5年的感情。马伊琍刚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就遇见了导演管虎,两人之间也展开了一段恋情。之后因闺蜜梁静的插足,2004年马伊琍与管虎分手。2005年管虎领着梁静登记结婚,2015年两人在泰国苏梅岛举办婚礼,庆祝结婚十周年纪念。而之后马伊琍在2006年遇见了文章,两人开始谈恋爱,之后为文章生下了两个女儿,但就在马伊琍生二胎期间,文章曝出出轨姚笛,淡出娱乐圈的马伊琍再度复出娱乐圈工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