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国梁开微博调侃乒乓界的纪检委 张继科要遭殃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0 23:43:29

  【刘国梁开微博调侃乒乓界的纪检委 张继科要遭殃】刘国梁开启了中国乒乓球的全盛时代,被网友称为第一代大魔王,昨天他开通微博,迅速占据热搜,被调侃称网红,不过这个被湾湾网友称为不懂球的胖子可是拿着公交卡都能打赢你的人。

刘国梁.jpg

刘国梁微博截图

    FACE妆点娱乐9月20日讯 刘国梁开微博简直是普天同庆啊,尤其是张继科的迷妹们,因为张继科最近在网上撩妹撩得欢,9月19日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开微博了,并发布首条微博:“来啦来啦来啦……我就是那个不懂球的胖子”。里约奥运会后,刘国梁带领的中国乒乓球梦之队载誉而归,和得意门生张继科、马龙等一起成为新晋网红。而并配上跟张继科和球队队员合影的照片,加上酷酷的表情,新的网红又诞生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