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凯蜡像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情史曝光前女友身价百亿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0 14:33:25

   导读:近日,王凯蜡像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引起关注,此次王凯将以《琅琊榜》中靖王的形象和大家见面。王凯的感情生活备受网友关注,其昔日情史曝光前女友黄翠如身价百亿。

王凯黄翠如.jpg

王凯蜡像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情史曝光前女友身价百亿

 

    据悉,在王凯还未成名时,与香港女主播黄翠如有过一段恋情,两人曾经恩爱照也被曝光,近日有消息称黄翠如其实是百亿千金,身家优渥。

    黄翠如(Priscilla)原先为有线娱乐台当主播,多年来都被重用,不过她早前却突然被踢出主播行列,调任主持旅游节目。虽然事业发展失利,但她的爱情生活发展却相当如意,最近因为拍摄电影的关系,认识了黄晓明的师弟王凯,两人还因为日夜相对而日久生情,频频私底下约会,发展地下情。

    妆点娱乐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