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凯蜡像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情史曝光前女友身价百亿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0 14:33:25

   导读:近日,王凯蜡像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引起关注,此次王凯将以《琅琊榜》中靖王的形象和大家见面。王凯的感情生活备受网友关注,其昔日情史曝光前女友黄翠如身价百亿。

王凯.jpg

王凯蜡像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情史曝光前女友身价百亿

 

    大家纷纷留言,一定要来武汉看王凯,更有北京、长沙、广州的粉丝已经晒出了车票。正在英国留学的Amber,为了能亲眼目睹王凯蜡像的揭幕,特地从伦敦飞回了武汉。Amber的手机里,一直保留着《琅琊榜》中关于王凯的精彩视频。当她看到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外已挂起了迎驾靖王的道旗,心里特开心,离靖王驾到的日子又近一步。

    王凯因出演湖南卫视励志剧《丑女无敌》中的娘娘腔陈家明而走红,而后因参演《琅琊榜》和谍战剧《伪装者》爆红,其女友是谁引起关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