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晒与邓超合影 邓超回应陈赫离婚称双方都有责任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3 16:57:14

   导读:今日,陈赫晒与邓超合影并称和老人聚会,网友纷纷留言调侃。邓超近期因未公开发声支持王宝强离婚事件遭网友炮轰,而在早前陈赫离婚事件中,邓超回应陈赫离婚称双方都有责任,并力挺陈赫。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赫</a>晒与<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超</a></a>合影.jpg

陈赫晒与邓超合影 调侃称和老人聚会

    FACE妆点娱乐9月13日讯 今日,陈赫在微博晒出自己与邓超的合影,并调侃称:“和老人聚会”。照片中两人都戴着棒球帽,一个穿黑衣一个穿白衣,看起来很搭配。不过二人的表情就没那么好看了,邓超面色苍白一脸呆滞地看着镜头,陈赫则撅嘴好像也有点不满。

    网友纷纷调侃:“邓超:没朋友做了”“但人家没你胖啊”“超哥还在读幼儿园你居然说他老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