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孝天瘦身成功颜值回归为博老婆一笑 减肥等于整容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2 01:44:49

  导读:为了婚礼朱孝天瘦身成功颜值回归,可谓是冲冠一瘦为红颜,所以说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不过话说回来朱孝天当年本来是小鲜肉的,虽然走偏了一段时间但是一直是属于偶像派呢,果然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

朱孝天照片.jpg

朱孝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 朱孝天正式娶回美娇娘,与韩雯雯继续甜蜜享受两人时光,朱孝天大婚后在微博首发声,有感而发写下:“匆匆18年,回头还是云淡风轻。没有辜负任何人, 对不起的只有自己的青春”,感性发文引发热议,娇妻随后晒恩爱回复:“谁说不是正值青春年华,尽管时光再匆匆~走,游泳去,别错过这里美好的夕阳”,留言充满爱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