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叔控福利!腹黑暖男儒雅大叔颜值高 张嘉译杜淳张鲁一《老婆大人是80后》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9 13:52:29

  导读: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是由大叔张嘉译、杜淳和张鲁一主演的一部都市时尚轻喜剧。“花美男三剑客”三人各有各的特色,非常适合大叔控喜好的观众观看。

老婆.jpg

老婆大人是80后

    FACE妆点娱乐讯 4月29日 在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中“美男三剑客”吕不凡(杜淳饰)、俞志恒(张鲁一饰)、董靖晖(张嘉译饰)“身怀绝技”各显神通,外形气质两面俱佳,才华家务一个不落。

    各位追剧的颜值控有福了,不管你是钟意阳光暖男,还是偏爱腹黑浪子,或者情定儒雅大叔,剧中“美男方阵”都能满足你对理想型的最高想象。曾经满怀少女心憧憬的完美对象哪里找?《老婆大人是80后》中任你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