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古力娜扎疑分手 微博向郑爽道歉欲复合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9-11 23:00:05

  导读:日前,网曝张翰和古力娜扎分手了,称古力娜扎留言“祝你幸福”,疑似两人分手,而又有网友爆料张翰微博还向郑爽道歉了,网友在猜想这是想复合的节奏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翰</a>1.jpg

张翰古力娜扎疑分手 微博向郑爽道歉欲复合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爆料,古力娜扎疑似在朋友圈的留言被截图外流,内容写着:“始终还是没有走过2周年,曾经的山盟海誓,在现实面前狗屁都不是,祝你幸福。”此外,她的微博过去和张翰隔空传情的对话都已删除,两人因为拍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结缘,随后曝出一起同游巴黎,生日时男方也赶来庆生,2015年8月大方晒爱震撼粉丝。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