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隔空向郑爽道歉 疑似和张翰分手

来源: 搜狐 2016-06-30 11:18:26

  导读:在郑爽和张翰分手,古力娜扎隔空向郑爽道歉拒绝回应恋情。当张翰和古力娜扎承认恋情后,爽粉表示不服。近日,传闻张翰古力娜扎分手。

QQ截图20160630112715.jpg

  六月,郑爽单方面宣布与相恋五年的男友张翰分手,仅四个月后,张翰就被拍到与古力娜扎夜巡归来同返公寓,有网友不禁质疑古力娜扎才是导致两人分手的第三者。

  对此,古力娜扎在文中表示,与张翰真正在一起是去年12月24日,之前都是以朋友的身份接触。起初面对负面新闻,娜扎选择与张翰保持距离,甚至在被拍到张翰送她回家时,两人还怀疑过对方是在炒作,因此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联系,后来因为拍摄《山海经》才又一次因戏结缘。

  古力娜扎称两人的定情之作是电视剧《山海经》,去年11月自己在拍这部戏的时候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打击,非常痛苦,那时张翰所做的一切让她感到很感动:“那时候我必须在剧组拍戏,没有家人陪伴,内心很是脆弱,慢慢的我看见了他的真诚,又经历了那么多我想通了,我要选择面对这份感情。”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