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嘉宾成员名单 鹿晗退出杨洋替补加盟播出时间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8 10:37:54

  导读:浙江卫视主打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明年4月播出,而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嘉宾成员名单也引关注,据说跑男5将三位跑男成员被换掉,baby鹿晗退出新增成员杨洋迪丽热巴替补加盟,坐等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播出时间。

360截图20160908103200783.jpg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嘉宾成员名单 鹿晗退出杨洋替补加盟播出时间

井柏然否认与鹿晗不和 记者提问工作人员多次阻拦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应该不会在今年播出了,因为广电总局已经明确的下达的新的通知:各电视上星综合频道每年在19:30—22:30开播的引进境外版权模式节目,不得超过两档。每个电视上星综合频道每年新播出的引进境外版权模式节目不得超过一档,第一年不得在19:30—22:30之间播出”,“同一档真人秀节目,原则上一年内只播出一季”。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嘉宾名单中都有谁 跑男5鹿晗确定退出杨洋会加盟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