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同为师徒岳云鹏发文力挺郭德纲 曹云金发文炮轰郭德纲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06 21:25:25

  导读:近日,何云伟李菁嘛郭德纲。而同为师徒关系的岳云鹏发文力挺郭德纲,而曹云金发文炮轰郭德纲生活不检点。其更是表示:在很多相声中的故事环节是其生活写照,比如贪污之类的不好行为都是他的所作所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8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郭德纲</a>.jpg 

   近日,何云伟李菁嘛郭德纲。而同为师徒关系的岳云鹏发文力挺郭德纲,而曹云金发文炮轰郭德纲生活不检点。其更是表示:在很多相声中的故事环节是其生活写照,比如贪污之类的不好行为都是他的所作所为。

   近日,德云社公布家谱,清理门户,一石激起千层浪,曹云金发文炮轰郭德纲要将自己赶尽杀绝。正值德云社内外风波之际,岳云鹏今日(9月5日)发微博力挺师父郭德纲,他写道:“04年进入德云社,从来没有想过能够走进相声届(界),12年过去了,走在街上有人能够认出我来,有人能够找我演出,有人能够找我拍戏,有人找我代言,这一切都是师父给我的,庆幸自己身在云字科,义薄云天的云。 ”网友表示:“总觉得德云社有大事要发生”“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加油小岳岳,你是最棒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