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 马蓉欲分9成财产或放弃抚养权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9-06 10:48:16

  马蓉欲分9成财产。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爆出,马蓉要求分走王宝强9成的财产,马蓉之所以这么久带着孩子不现身,就是为了跟王宝强打心理战,原来财产争夺才是马蓉最终的目的。

马蓉<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4.jpg

    王宝强离婚事件仍持续发酵中。9月5日,“关八”发文爆料,称早在离婚事件爆发的大半年之前,王宝强同马蓉便已分居生活,并且分居的时候就想过离婚,但彼时想离婚的原因纯粹是因为两人经常吵架、感情不和。爆料人另表示,王、马二人动了离婚念头后,马蓉甚至对王宝强提出财产要九一分,她拿九成的要求,后经朋友劝解,二人并未真正走出分手那一步。直至后来宝强通过手机内容发现了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才最终决定发布公开声明、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