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纪中养小三疑有私生子 情妇杜星霖海量私照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9-04 18:29:49

  樊馨蔓被曝出轨后,张纪中遭反扑,被爆料养小三疑有私生子,情妇杜星霖海量私照曝光。高颜值杜星霖竟撞脸温碧霞颜值秒杀樊馨蔓。事后,杜星霖连夜清空微博内容。

张纪中情妇私照.jpg

    昨天,樊馨蔓在网上晒出疑似张纪中情妇的照片,称对方曾在微博签名上自诩“张纪中的经纪人”,直言“哪门子经纪人?”不少网友看到杜星霖的照片,都表示她有撞脸温碧霞的既视感。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人在美国的杜星霖,她表示自己是张纪中的经纪人兼助理,目前还在帮他处理工作事务。杜星霖透露去年10月结识了张纪中,此后便协助其工作,两人并不存在情人关系。至于樊馨蔓的指控,杜星霖回应:“我不会跟一个失去理智的人计较, 更不会跟乱咬人的疯子女人对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